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葵潼

1dienb.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00篇文章,6606人喜欢

应用截图

葵潼

葵潼

 

【坤昕/昕有所徐】恋爱日常之成团演唱会

就有点弱智,特别ooc,靠对话撑起,很慢很慢,很烂很烂


您看看就行,看不下去就点个叉叉出去就可以啦


啾咪咪~


设定就是现实的嘛


c位出道刘雨昕x醉心音乐导师蔡徐坤





“那我们今天就先到这儿吧,大家辛苦。”带着黑帽子的男人对着身边的工作人员拍拍手微微欠身说出这句话。



已经深夜了,听到通知,工作人员们忙不迭的离开了大厦。男人听着整栋大楼吵吵闹闹又突然宁静下来,大厦附近有个公园,风吹来蝉的鸣叫,这群生存时间短小却生命力旺盛的小家伙们总是希望在每一个夏季放声歌唱。



男人抬手开了窗户,又揉揉太阳穴,起身给自己泡了一杯咖啡又回到座位上,打算对新专辑进行最后的修订。



这时,手机铃声响起,一个不失英气的女声传来,



“蔡徐坤,接个电话。”



男人轻笑出声,这还是她出道夜录的。



他想:这么晚还不睡,是有什么急事吗。



男人接起电话,听到她的声音和那边吵闹的背景音。



“刘老师!再来一杯!”这是许佳琪嚷嚷着让她喝酒,看来今晚的彩排很成功。男人没出声。



“稍等稍等。”也不知道是说给谁听的。男人把手机拿开耳边,手指轻轻地在屏幕里她的照片上划过,垂下眼眸,微微浅笑。



“呼。”那边一下子安静下来,看来是出来了。男人重新将手机搭回耳边。



“刘老师很忙啊看来,咱俩的聊一聊什么时候能安排一下?”男人率先出了声,用调侃的语气说。



“不是,你可行了啊,咱俩聊了几次了都。”她抱怨着,似乎在控诉男人污蔑又像是对恋人的撒娇。



男人望向窗外,听对面唠唠叨叨,像是把那边发生的趣事、美景、练习的苦累都一股脑地倒给了他,他摘下黑帽子放在一边,将背完全塌在身后的椅背上,显得轻松而肆意。



“我说坤学长你真的有在听我说话吗?早知道就不给你打电话了,每次跟你打电话都是我在说,我快把前20来年的外向都给你了好吧,你好歹说句话啊。”她说的口干舌燥,停住想喝口水,却猛然发现对面的男人除了最开始就没给过其他的反应。



无论她在外面显得多么大姐姐多么男孩子气,对着自己男朋友的时候总是忍不住显露出几分娇气。



“哎西。”懊恼的声音在男人耳边响起,仿佛对面在懊悔自己的娇气。“诶算了,我打电话呢就是想告诉你,彩排很成功,你在那边好好做你的音乐,哦?明天呢,再过来走个过场就行了。”



“好了,我挂了啊。”还没等男人说一句话,那边就挂断了。



风风火火的,一点也看不出来平时她的稳重,但这种形容词放在她身上好像又不突兀。



男人笑着摇头放下了手机。



一个小时后,男人完成了新专辑的修订。他抄起手机,带上黑色鸭舌帽,关上了灯。



他走出大厦,身后是黑漆漆的大厦。



深夜三点半,街道上人很少,大厦离男人家并不远,他选择走了回去,穿白T的他戴着口罩帽子很普通,但因为一些原因,他还是走了一条人少的远路。走到一半,他抬头,路边种着高大的榕树,路灯又比榕树高出一截,微黄的灯光倾洒下来,遇到榕树叶的阻挡,在男人脸上形成斑斓不一的树荫,男人站了一会儿,最后叹了一口气走了回去。



回到家,男人倒头就睡。



直到五点的英气女声响起:“蔡徐坤,起床了。”



男人伸手选择再睡五分钟,五分钟后,“蔡徐坤,起床了。”



男人坐起身,揉了揉眼睛,下床拉开窗帘,恰巧太阳刚升起,灿烂又美好。



男人看了一会儿,拿出手机拍了张照片,发给了远在另一座城市的她。



过了一会儿,她回信了。



“坤学长起这么早啊。”



“是啊,睡得太晚反而不困了。”



然后没了下文。



“坤哥,你现在在家吗?我去接你吧。”



助理打来电话询问男人,男人同意了。



下午两点,男人准时出现在她所在的城市,进了演唱会后台,路过一片粉丝应援花海的时候,他停下脚步。看到了被花海包围的“刘雨昕”灯牌,他走了过去,翻了翻连同花一起送来的信,从其中挑了一份放进兜里。



男人在后台碰到了她的队员们,她的队员们都知道恋爱的事,只是两三个凑在一起笑笑给他指路。



他沿着那条路一直走下去,看到了在化妆间化妆的她,她靠在化妆椅上,闭着眼休息。刚好要画口红,化妆师Kelly姐姐看到了男人,心领神会,放下口红,轻手轻脚的出了门,路过男人时小声说:“这孩子最近太拼了,每天都熬到很晚,黑眼圈也很重,你来了说不定会好些。”



男人笑了笑道谢,但没有给出什么回复。



正如凌晨她不强迫他休息一样,他也不打算对此干预太多。毕竟越努力越幸运,只有准备好的人才有糖吃。



但也不代表这样做是完全正确的,所以他决定给小学员一个小惩罚。



他坐在她旁边,已经有几个月没见了,而接下来还会有几个月见不到面,他拿出手机,拍下她的睡颜。演唱会在晚上七点举行,就让她先睡会儿吧,男人这么想。



过了半个小时,她悠悠转醒,刚想伸手揉揉眼睛,就听到旁边一个声音传来。



“化妆了别揉,弄花了Kelly姐是要骂你的。”



“Kelly姐人那么好怎么可能骂我?倒是某些人,早晨还拍个日出装岁月静好,怎么下午对我戾气这么重。”她偏头看向男人,眼中闪着三分惊喜和七分不高兴,可惜男人是个棒槌,什么也没看出来。



他站起身,双手交叉搭在她头上,又把下巴嗑在手上,稳稳当当的强迫她看向镜子,他们在镜子里对视。



男人的眼神很沉,看似清澈透亮却深不见底,这让她有些慌张,“怎么了,说你几句还不高兴啦?”她兀的开口,带着几分疑惑和几分不安,在节目里就是这样,他总是不说话却看着她,直把她看的慌张了起来。



男人直起身,将化妆椅转过来,他们视线相接。



男人俯下身,在她唇上刻下一支吻,只不过浅尝辄止,蜻蜓点水,她的迷惑更深了。“到底怎么了?”她拽了拽男人的袖口,动作微小,但在她身上却从未出现过。



“听说某位训练生最近练很多很累,我来给她送个安慰。”他说完,又在她唇上刻下一支吻。她有点好笑,明白了背后的意思,心想自家大导师什么时候这么含蓄了,明明以前都直接批出错误的。



她目光下移,看到男人兜里的信,忍不住揪了出来,看了看男人的神情,打开。



男人没有阻止她。



亲爱的雨昕:

        你好,我们又见面了。初舞台很棒,那时候看你没上快乐大本营还以为你没法承受住这种压力,后来明白了其实你并不太在意这些。

         ......

         雨昕,我爱你,没什么,只是我爱你。

         不用那么拼,你很好。

                                                    2020年3月9日

                                                              你的粉丝



 她看着熟悉的字体,吸了吸鼻子。

      


“字真是丑。”本来是凶巴巴的嫌弃,结果却因为她的情绪波动而带出一点小尾音,显得很奶,像撒娇。




男人抓住她的手,抽走了那封信放在化妆台上,又轻轻地将额头与她的额头相抵,尽量没有让她的脸贴到衣服上而蹭花了妆。



 “雨昕,你会吃到更多的糖的,不要怕,一定会的。”



那晚的演唱会因为蔡徐坤的加入而声势更加浩大,她作为队长与他站在舞台中央,眼前是各色的灯牌和各式的手幅,有他的,也有她的;头顶是微黄的舞台灯,打在他们身上,仿佛那夜的路灯但又有些不同,或许是没了树又或许是多了人;耳边是观众的叫喊声,他们在这浩大中相视而笑。




                 我们在云端相遇,看浩瀚星海。



                                    END.



葵潼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葵潼”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