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潼

SUBS永远杀不死,沙一汀EL永远毫不费力

你们想得到的一定都会有

【从别人的视角看卤蛋】/【占tag抱歉】/【前队友出没请注意防雷】《橙子访谈》之吴亦凡篇

橙子:大家好,我是《橙子访谈》的主持人,橙子。嗯......大家也都知道,前几天鹿晗和张艺兴两位男星在微博和ins上公开了恋情啊,那么今天我们请到的嘉宾就是我们卤蛋夫夫的共同好友,最近也是非常火的freestyle小哥——吴亦凡!那么现在请吴亦凡来介绍一下自己。

吴亦凡:大家好,我是吴亦凡!其实直接叫Kris就好要不亦凡也行。

橙子:嗯好,那我们就进入正题吧。
第一题:Kris你觉得张艺兴和鹿晗是什么样的人?

吴亦凡:哇!第一个问题就这么劲爆吗?是一起说还是分开说?

橙子:额......一起说吧

吴亦凡:好,他们俩其实就是很般配了吧,就跟微博啊一些社交网站粉丝们上写的差不多,就是'分开是天使,合体是恶魔'那句我觉得很贴切他们俩。你看单人活动照就很平静,虽然他俩那个笑有的时候还比较夸张但起码他们没整人,这就很不错了

橙子:还有吗?

吴亦凡:没了,其余的我觉得为了保护隐私还是不说了。

橙子:好,那第二道:他们两位会经常在你们面前秀恩爱吗?

吴亦凡:会,那太会了好吗。

橙子:那他们两位经常怎样秀恩爱方便说一下吗?

吴亦凡:就是艺兴有比较严重的腰伤嘛,然后最近也一直在忙着准备他的第二张专辑。鹿晗的话也一直在闭关拍电视剧,但是据我估计他俩是不会放弃微信联系这种东西的。好像跑偏了,平时的话他们俩的相处模式可能和其他情侣差不多但是在单身狗面前就会放大好几倍

橙子:啊,是这样啊。那第三题......

吴亦凡:那个不好意思打断一下,刚刚那个不算一题吗?

橙子:额......算吧,你的freestyle说得好你说了算。
那么就是,第四题:你平时会因为其他有关你们三人的cp而苦恼吗?

吴亦凡:经常会有

橙子:Kris你好聪明哦,这些问题你就只会答这几个字

吴亦凡:哈哈,我只想捱到第十题而已

橙子:好吧,那第五题是:你有怎样的苦恼呢?

吴亦凡:因为那些个cp饭其实就爱瞎想,他们俩其实也知道但是为了欺负我,他们会让我穿上同款衣服啊带上同款耳钉啊之类的,然后cp饭们就更欢脱了,然后我就......啊,你懂的哈

橙子:好好好我懂我懂,第六题:知道艺兴大年初一去看电影之后鹿晗有什么反应呢?

吴亦凡:他们俩除夕那天据说是吵架来着,然后艺兴为了气鹿晗就去看电影然后发微博的那两张图你们也看到了,但是他应该是还和《伏妖篇》合照了,应该是发给鹿晗了,但是他应该并没有看,但是鹿晗毛了,他得哄艺兴啊,然后我就又被怼了

橙子:哦,是这样第七题:网友们说,你们三个经常会带一样的耳钉,是为什么呢?

吴亦凡:额,他们两个是买了一对儿分开戴,但我是买了一对儿自己一个人戴

橙子:好的,我怎么觉得我刚刚那个问题一点意义也没有😂那么第八题:网友们开玩笑会说,张艺兴和鹿晗他们两家粉丝吵的不可开交,结果人家两个正主在一起了。那么对于这句话你的想法是什么?

吴亦凡:嗯,其实我觉得粉丝有的时候很容易炸锅但是我觉得都是可以理解的,但他们俩就真的是非常要好,没在一起之前要好,在一起之后就更要好,那么其实他们俩特别希望双赢,我觉得也没什么可吵的吧。

橙子:啊,Kris你可能说完这句话之后就要被黑了,我觉得我好对不起你怎么办

吴亦凡:啊没关系,不过既然你觉得对不起我那后两个问题就简单点儿吧

橙子:啊,那好吧。第九题:鹿晗如果对艺兴发火大多是因为什么?

吴亦凡:应该是......腰伤吧。

橙子:哦,那这个时候艺兴一般会怎么样?

吴亦凡:第十题了啊

橙子:对呀,最后一题

吴亦凡:嗯......具体的我不知道但是就吵完以后,艺兴就眼眶红的走出来,然后就缩到沙发一角,然后腰伤也不管了,最后鹿晗服软把艺兴带回去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但是这是在队里的时候至于现在我就不知道了。

橙子:啊好的,那么今天的《橙子访谈》就结束了,我们下期再见。

吴亦凡:拜拜

——————————————————

我觉得吴亦凡人设被我写毁了😂老吴我对不起你😂

拜了个拜

评论 ( 4 )
热度 ( 16 )

© 葵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