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潼

SUBS永远杀不死,沙一汀EL永远毫不费力

你们想得到的一定都会有

小调有感――这是一场孤独而壮丽的冒险
学校大群有小哥哥做到了这张物理卷,然后发到了大群里,孩子们就开始开玩笑一样的嘲。
有点难过,老事了但是就是很不舒服。
可是这很正常啊,但篮球巨星什么的我们也不承认啊。
还有同学也会问我:“蔡徐坤都被这么黑了你居然还喜欢他吗?”
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胆小又卑劣)
我们学校没有喜欢小困先生的,这是孤独。
上b站看到一些不好的话,这是孤独。
突然被揪着旧事儿嘲,这是孤独。
无论如何反黑做数据只要披着粉籍皆为世间大错,这仍是孤独。
可是
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看着小困先生的照片却感到委屈又自豪,这是壮丽。
当给妹妹们收拾烂摊子有些无奈又有些忿忿时,这是壮丽。
当守着手机听歌等微博急切又担忧时,这是壮丽。
当死命告诉自己要努力要拼命要变好时,这仍是壮丽。
没什么的,我只是开启了一场孤独又壮丽的冒险。
没什么的,尽管被嘲极度卑微但好歹我还有希望。
没什么的,不过是有些委屈有些无力但我在成长。
没什么的,大抵无论我们怎么解释他们都不会信。
没什么的,只是很多正常的没错的事被描黑而已。
没什么的,不就是爱了一个好看有实力的小孩吗。
(以上内容仅为自身感想无意引战, 还挺矫情白莲花的 如果您刷到这条影响心情就抱歉啦!)

评论 ( 12 )
热度 ( 2 )

© 葵潼 | Powered by LOFTER